关于2023年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(初赛)考点设置及省队选拔方式的公告

发布时间:2023-08-04

  经青海省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决定,对37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(初赛)青海赛区考试考点设置及省队选拔方式公示如下: 

  按照《全国中学生五项学科竞赛考务工作规定(试行)》要求,本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(初赛)青海赛区考点设置在西宁市第二中学,地址: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南川西路1(具体准考证相关事宜请等后续通知)。 

  关于中国化学奥林匹克(决赛)省队队员选拔方式,根据中国化学会确定的2023年度青海省省队人数和公布的获奖名单,按照初赛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参加第37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(决赛)青海省代表队学生名单。若有学生放弃必须依次递补,若省队最后一个名额有相同初赛成绩的候选者,则参考初赛最后一题得分,分数高者入选;若最后一题分数仍相同,则参考倒数第二题得分,得分高者入选,以此类推。 

    

    

  青海省化学与材料学会 

  202384 

    


附件: